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跑偏版高龄娜美曝光 抽烟形象酷似大妈

2019-03-01 13:17:0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92卷已经正式发售,本次的封面和访谈环节都是相当抢眼。其中作者放出了40/60岁的娜美形象,跑偏版依旧不忍直视,看来尾田在画了“震惊三人组”之后,在求生的道路上越跑越远了。正常版的娜美在年龄增大之后更加的成熟性感,60岁的时候看起来非常年轻。至于跑偏版,抽着烟的娜美颇有大妈的风范。

游民星空

  正常版

  40岁娜美:变成大人了再来吧

  60岁娜美:呵呵呵,我吗?我已经超过40了...

  走偏了的未来

  40岁娜美:老娘都说了 快把钱给我!!!

  60岁娜美:客官要来买魔法之壶吗?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92卷的封面也是充满了各种讨论点,花魁小紫的发色,还有震惊三人组都化身为彩色版登场,而且书腰也是他们三个。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的美图公开,相当赏心悦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跑偏版高龄娜美曝光 抽烟形象酷似大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11113232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