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叛逆少年冰流的转折点!《巨兵长城传》揭秘芦芦族往事

2019-03-01 12:03: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带着对先祖的愤怒,冰流下决心要不断变强,凭借自己的力量保护族人,可一切都在遇见奶奶兔芦芦傲雪之后,发生了转变。

  在和恐兽打斗的过程中,小野和冰流意外发现了芦芦族的武器库,原来百年前,芦芦族三代族长飞流曾率领全族数万战士与黑峰百万王刹军奋力抗争过,最后只有飞流王一人生还。而他带回故乡的,就是那块浸染着数万芦芦族战士灵魂的巨大浮空石。

游民星空

  飞流王创造浮空城,不只是为了让族人远离危险,更是对数万战士灵魂的祭奠。

  同时,寒流王将芦浮城用来囚禁恐兽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当初芦芦傲雪背叛了芦芦族和寒流王,还偷走了先祖的形元结晶“石玉盛宴”,不断实验为黑峰王制造恐兽,促成了这场危机。

  冰流听到这里才恍然大悟,寒流王不是软弱,而是亲情的羁绊,守护天下一切皆可牺牲,包括自己的家园。

  单单从冰流的故事线来看,《巨兵长城传》这部动画的剧本、人设和故事情节的确都可圈可点,能从多角度引发观众思考。《巨兵长城传》导演严吉祥表示,“故事环节确实是最耗费心血的地方,而我们拥有集体的力量。在剧本与分镜出来后我们会组织看片会,而团队里的小伙伴们大多都是动漫资深宅,往往会进行激烈讨论,大家会深度地进行人物分析甚至现场的表演,所以这些看片会给我们的故事带来了大量的灵感和活力,也能保证我们的故事是经得住考验的。”

游民星空

  在巨兵团队看来,真正吸引观众的肯定是能和观众本身引发共鸣的故事,“虽然是动物题材,但我们还是会巧用一些大家都会遇到的开心的、难过的、有趣的事件引导大家进入巨兵的世界,希望这部动画的世界观能够给观众们正向的引导,陪伴他们成长。”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叛逆少年冰流的转折点!《巨兵长城传》揭秘芦芦族往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11202576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