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中日合拍《王者天下》真人版海量海报 桥本环奈可爱如斯

2019-03-01 18:1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山崎贤人、吉沢亮、桥本环奈、长泽雅美、本乡奏多等主演的中日合拍的漫改电影《王者天下》海报以及剧照曝光。该片根据原泰久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战乱中的孤儿信怀抱着成为大将军的梦想而在战场出生入死的故事。

游民星空

  公元前245年,正值春秋战国时期,战乱持续。信与漂自幼是一对孤儿。信因为漂作为政的替身被杀而无法释怀,但为了与漂的约定,他决定协助政,借助山民族的王杨端一族,推翻成蟜的军队,夺回了王位,迈向统一全中华的目标前进。

游民星空

演员表:

  李信:山崎贤人、大西利空(童年)

  秦王嬴政:吉泽亮

  漂:吉泽亮、南出凌嘉(童年)

  杨端和:长泽雅美

  河了貂:桥本环奈

  成蟜(秦王弟):本乡奏多

  昌文君:高嶋政宏

  王骑:大泽隆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日合拍《王者天下》真人版海报 桥本环奈可爱如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11756449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