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罗布奥特曼 决定了!羁绊的水晶》将于3月11日中国网络同步上线

2019-03-05 17:43:23 来源: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奥特曼最新剧场版《罗布奥特曼 决定了!羁绊的水晶》即将在日本上映,官方突然宣布本片将于3月11日在中国网络同步上线的好消息,并且公开了中文预告。本作将有3位奥特曼登场,他们是来自同一个家庭的三兄妹。还有由兄妹三人合体变身的古丽布(グルーブ)登场。之前有过不少合体奥特曼,不过兄妹合体的奥特曼还是头一次出现,很是令人期待,另外捷德奥特曼也将在作中登场。

剧场版《罗布奥特曼 决定了!羁绊的水晶》中文预告:

  剧场版《罗布奥特曼 决定了!绊之水晶》的故事发生在怪兽被消灭的一年之后的绫香村,对自己前途迷茫的户井被封印的怪兽迷惑,怪兽们接连来到绫香村,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兄妹三人开始了新的战斗。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罗布奥特曼》剧场版引进国内 3月11日网络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51701442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