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新剧场版预告 2020年春季上映

2019-03-06 11:39: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动画,在今天(3月6日)公开了最新的特报预告、海报等详细情报。特报以回忆为主,并在最后出现了太一长大之后的模样,长大后的孩子们将和数码宝贝们展开全新的冒险。全新的海报也采用长大之后的太一和亚古兽的合影,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春季上映。本作将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在人设方面有一种回归的感觉,声优将采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阵容。

《数码宝贝大冒险》全新剧场版预告:

  《数码宝贝大冒险》全新剧场版动画将讲述发生在八神太一、石田大和22岁那年发生的故事,估计会有新的数码宝贝登场。官方之前发布了所有被选召的孩子们的新人设,感觉除了嘉儿之外,阿空、美美的造型还是有点怪啊,男孩子们倒是都是非常的帅气。

游民星空

  同时《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动画将和初音未来展开联动,并且公开了一张视觉图,公主殿下和亚古兽一起在空中翱翔,相当有意境。

游民星空

【STAFF】

  Supervisor(制作人):关弘美

  人物设计:中鹤胜祥

  数码宝贝人设:渡辺けんじ ​​​​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新剧场版预告 2020年春季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61017542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