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真人电影详情公开 迷失编剧担当

2019-03-07 11:52: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传奇影业宣布将和日升公司共同拍摄《机动战士高达》真人电影,近日,本剧的编剧终于公开,为美剧《迷失》(第3,4季),《穹顶之下》(第1季)等担任编剧的布莱恩·K·沃恩将执笔《机动战士高达》真人电影剧本,并同时兼任制作总指挥。

游民星空

  对于很多粉丝担心《机动战士高达》真人电影会被魔改的情况,日升社长宮河恭夫表示,不会让美国独立负责这部影片,这也是为什么说的是与传奇影业合拍,而不是授权给他们。真人版《高达》会保持原汁原味的内容,更不会让“充满肌肉感的军人成为主人公”这样的事情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真人电影详情公开 迷失编剧担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71127024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