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鲁邦三世》新剧场版《峰不二子的谎言》5月限定上映 霸气御姐会有新造型

2019-03-07 19:15:4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怪盗题材动漫的开山之作《鲁邦三世》在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剧场版动画《峰不二子的谎言》,官方公开了视觉图,其中那个身材傲人的御姐峰不二子以一种十分少见的形象登场。虽然身材依旧爆表,但是却给人一种更加年轻的感觉。据说本作中峰不二子将拥有全新的双马尾造型,感觉应该不是宣传绘中的这个,真是令人颇为期待。

游民星空

  新剧场版《峰不二子的谎言》的监督将由负责《鲁邦三世: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的小池健担任,预计将于今年5月31日在日本的限定影院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峰不二子的谎言》5月上映 霸气御姐带来新造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71834426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