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35话:娜美、罗宾享受混浴 索隆又丢了

2019-03-08 15:56:44 来源:鼠绘汉化网 作者:鼠绘汉化网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Queen来到监狱之后,才知道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大事情,包括路飞正在逃狱。而在财神镇,罗和乌索普以及弗兰奇得知索隆的刀被偷,索隆追着人又不知道跑去哪里,山治没有和他们在一起,估计去开发战斗服的新功能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娜美和罗宾正在和小忍享受奇特的“混浴”,这里除了不限制性别之外,还有大章鱼的搓背和帮忙洗头的服务,看样子大家非常享受。不知道山治是不是也来到了这里。

游民星空

  在监狱这边,Queen还在劝说路飞加入凯多的海贼团,路飞当然还是拒绝。此时Queen表示想到了一个“热闹”的想法,不知道之后要如何折腾路飞。雷藏正在想办法将钥匙交给路飞,却遇到之前那个神秘人,果然是自己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35话:娜美、罗宾享受混浴 索隆又丢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81536296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