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网播放量破2亿!《巨兵长城传》以实力彰显动画死磕精神

2019-03-08 14:32: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项目制作期间,强度高休息少,团队里不少工作人员累哭甚至累病,有人工作到晕倒,有人犯了高血压,甚至还有90后制作人员得了面瘫,扎了1个月的针灸。为了方便随时开会和修改画面,大部分制作人员都以公司为家,也因此闹出不少误会和笑话,“我们有位领导的妻子甚至以为他出轨了,还有些同事的父母见他们经常不回家,以为被骗到传销组织了。”

  一位制作人员说,“我们倾注了全部感情做的动画,不仅想献给观众,更想献给自己最爱的人,所以我们在片尾加入了一个致谢名单,希望家人也能分享我们的成果。”

  不断尝试、注入灵魂,《巨兵长城传》团队始终牢记着做动画的初心,并且在这条路上死磕到底。辛勤的付出必然有回报,用心酿造的作品必将觅得知音,期待《巨兵长城传》给粉丝和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网播放量破2亿 《巨兵长城传》彰显死磕精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81431555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