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DC大新闻:六维世界正义联盟首现 超人变身白金老人

2019-03-08 20:38: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最近疯狂的“五维先生”来到了DC,并首次引入了全新的“六维世界”正义联盟。

游民星空
“五维世界”VS“六维世界”

  《正义联盟》第19期中,“五维先生”找到了闪电侠与正义联盟一行人,让他们帮忙阻止“末日联盟”释放的远古力量、不朽之神“Perpetua”。

游民星空
“五维先生”

  其中不朽之神“Perpetua”是创造了DC多元宇宙的天神,早于0号地球诞生,还是监视者、反监视者的母亲。

游民星空
“Perpetua”

  CW联动剧场《异世界》中出现的“监视者”仅仅只是众多儿子之一的角色,虽然他可以控制整个单一宇宙,但远不及“Perpetua”这位原神强大,甚至比不过即将登陆今年CW联动剧场的大反派“反监视者”,他计划摧毁整个多元宇宙,所有宇宙的超级英雄联手才能克敌制胜。

游民星空
监视者、反监视者

游民星空
“末日联盟”释放“Perpetua”、“五维世界”找正义联盟帮忙

  “五维先生”表示,战胜“Perpetua”的关键之物并非在五维世界,而是在六维世界,虽然五维先生可以控制旗下维度的所有人,比如把超人变没,但对于在他之上的第六维度世界,这是个只有少数人才能进入的神秘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维世界”大战

  “五维先生”认为,超人吸收的五维世界引擎能够保护他穿过通往六维世界的传送门,所以他打开传送门让超人进入。

游民星空
“Perpetua”登场操控多元宇宙、注意“五维先生”悄悄修改了世界

游民星空
“Perpetua”摧毁多元宇宙

  正当正义联盟众人以为得等一会,传送门那边很快就传来了敲击声,当打开后,却发现超人变成了白衣黄金装的新造型,因为他在那边已经待了十年,还组建了全新的正义联盟。

游民星空
“五维先生”打开“六维世界”大门、“六维世界”超人登场

  超人表示,他已经拯救了多元宇宙的方法,并让正义联盟们追随他并展示这个方法,不过这一切似乎隐藏了某种阴谋。

游民星空
“六维世界”正义联盟

  这个全新的六维世界的正义联盟除了超人外,还包括绿灯侠约翰斯图尔特,闪电侠,蝙蝠侠,神奇女侠,火星猎人,鹰女、而他们的子孙同样身在其中。

游民星空
新的阴谋

  其中斯图尔特穿上了白衣战服,闪电侠则由三个独立个体组成,其中一位领导者是和超人一样的白衣黄金造型。火星猎人,鹰女手牵手喜结连理,背后是他们的儿子,蝙蝠侠则一身蝙蝠女侠的红色造型。

游民星空
封面

  全新的《正义联盟》漫画由Scott Snyder与Jorge Jimenez编绘,这是聚焦多元宇宙与多维度世界的全新系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大新闻:六维世界正义联盟首现 超人变身白金老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81948401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