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巨兵长城传》全网播放量破3亿!追梦团队迎来一员大将

2019-03-13 16:04:47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世上能成为药剂师的人凤毛麟角,你的茶效果却能与药剂媲美,这是难得的天赋。”听到小野三人这样笃定的称赞,大壳才慢慢走出来,对自己也逐渐有了自信。

  其实,对于成长过程中的每个人来说,自卑的情绪或多或少会在我们身上发酵,或许是因为比较心理,或许是因为连续的挫折,或许是因为他人无意的一句指责,我们开始怀疑自己,甚至怀疑人生,陷入无尽的漩涡中折磨自己。

  但有些时候,并不全是自己的问题,也许你只是没有碰到契合的伙伴,也许你只是缺少一句简单的鼓励。

  导演说,“我们创造大壳这个角色,是希望通过他的故事带给大家一些温暖和启发,如果我们在生活中都能勇敢的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不去刻意迎合和讨好别人,我相信总有人能寻着微光,一点点靠近,认可你的一切,带给你温暖和肯定。”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巨兵长城传》全网播放量破3亿!追梦团队迎来一员大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31604516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