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全新PV 无名又被虐

2019-03-15 13:57:4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海门之战》公开了最新PV,这次的PV中公开了不少的剧中画面。无名作战的时候依旧相当勇猛,但是在情绪上还是颇为脆弱的感觉。其中有几个镜头显示无名被虐的情形,当然只要有生驹,最后一定就会发糖。动画的主题曲也公开了,依旧非常好听。剧场版《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海门之战》将于2019年5月10日开始限定上映,真是令人颇为期待。

点击观看《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正式PV>>>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海门决战》剧场版的故事发生在TV动画半年之后,为了清剿击退盘踞在交通要道“海门”的卡巴内,周边各国集结甲铁城向卡巴内们发动凶残进攻。被厚重装甲覆盖的蒸汽机车之一的甲铁城上生还的生驹等人,在卡巴内与人的攻防战地、面向日本海的废弃驿“海门”,与玄路、虎落、海门的人民组成“联合军”,谋划着击退卡巴内的策略。此时,生驹发现海门一带的卡巴内拥有受到统领、集团行动的特征,生驹将此事报告给联合军,但却不被理会。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全新PV 无名又被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51039294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