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要来了!SHAFT社长确认《魔法少女小圆》续篇准备中

2019-03-18 10:43: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动画《魔法少女小圆》,估计不少人都会想到那个虐心的致郁剧情,同时还是非常期待能够有续作。现在根据活动场刊的消息,SHAFT社长久保田确认《魔法少女小圆》续篇动画正在准备制作中,目前还没有公开制作人员等详情,也是让大家既期待又有点担心。

游民星空

  在之前SHAFT公开过一部《魔法少女小圆》的概念视频,内容为全新制作,只是官方一直没有表明这是续作的内容。从概念视频的内容来看,这仍然会是一部让人胃疼作品。希望《魔法少女小圆》的续作不要太虐就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要来了!SHAFT社长确认《魔法少女小圆》续篇准备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81015489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