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执念斩不休 逍遥本难求

2019-03-19 17:57:57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是由舞之动画(证券代码:837133)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糖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苏州舞之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制作,腾讯视频独播的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

点击观看《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PV3《同来望月人何处》

  今日预告PV中出现了两位大家所熟知的角色——鹤发童颜的峨眉派掌教太白子和青城派第三代掌教天一子。

游民星空

  变成异派的太白子身份很神秘。天一子的师傅木婴子有一个师兄,就是太白子,木婴子和太白子的师傅青偃神君即将飞升,想要将青城派交与太白子,然而太白子不愿意接掌庞大的青城派。为了不让师傅失望,借口峨眉是修行福地,要将青城派开枝散叶而另立峨眉派。其实几百年来,太白子都只是一个人,并未收徒,每日饮酒不羁,下山为百姓捉妖驱魔,洒脱淋漓。背上的赤金葫芦是师傅青偃神君赠与,用来炼妖收魔的。地元经和熔魔咒及美酒都收在赤金葫芦里。

游民星空

  天一子与这位师叔一直有联系,两人性格相似,接掌掌门的过程也如出一辙,因而成为莫逆,两人经常一起探讨辩论玄魔的问题,希望寻求到一个解答。PV中的太白子正独自一人饮酒消愁,醉意朦胧间看到了天一子,而天一子透明虚化的身形也暗示了二人最终无法相聚的结局,尘世有劫有缘或虚或玄,仙道还是魔元再无人与之论辩。

  杀伐破灭转眼成云烟,是魔是仙不过一念之间,《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26集)众主角之间的恩怨纠葛尽在2019年暑期揭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执念斩不休 逍遥本难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91757117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