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九霄奔云传》首曝PV 鏖战毒龙战斗炫酷

2019-03-21 14:25:5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古剑奇谭》等经典国产单机游戏的监制工长君撰写的小说《九霄奔云传》改编的国产动画《九霄奔云传》,在今天(3月21日)公开了本作的首部预告片,画面相当精美。PV展示了和毒龙对战的情形,战斗场面相当流畅,恍然入梦的温柔感和超燃战斗相互交织,展示了本作的独特美感。

动画《九霄奔云传》首曝PV:

  上古神创三界,龙分四野,诸神以山河社稷图将三界永隔。三千年光阴后,“天界”九霄能量肆虐,一场浩劫即将来临。来自九州世界的无钱、无房、无未来的“三无青年”符晨曦,因缘际会成为天命者,被卷入这场浩大的救世之战。

  我叫符晨曦,是个三无青年。有一天,我做梦穿越到九霄,拥有了读档人生,无论怎么被虐都能死而复生。但是万万没想到,这次梦穿的时候却忘了充钱。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九霄奔云传》首曝PV 鏖战毒龙战斗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11419425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