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937话:年糕小豆汤最高

2019-03-21 17:37:01 来源:鼠绘汉化网 作者:鼠绘汉化网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937话汉化版公开,奎因为了打发时间,让路飞和豹大叔参加了地狱相扑,虽然是各种不公平,但是这些也就是给路飞练级用的,而且路飞还领悟了霸气的新等级。此时乔巴和失忆的大妈等人也在向兔碗进发,乔巴一直担心如果大妈发现那边没有年糕小豆汤,后果会十分可怕。不过奎因也是年糕小豆汤爱好者,这次过来专门带了不少,总觉这个年糕小豆汤会是一个关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索隆追上了抢走名刀秋水的大盗,这个家伙名叫“牛鬼丸”,他不相信索隆所说的话,执意要把秋水放回原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937话:年糕小豆汤最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11638308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