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全新OVA秋季上映 艾米莉亚被冰封?

2019-03-21 20:08:2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推出了一季动画之后,就没有什么动画的制作,只是推出了一部在剧场上映的OVA动画,也是让粉丝们非常期盼新作。今天《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官方公开了全新的OVA动画《永结之绊》的视觉图,其中有一个巨大的冰柱,里面冰封着一个女孩子,看起来很像艾米莉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个OVA动画也是以艾米莉亚的故事为主,看来官方很是想要让大家意识到艾米莉亚才是真正的女主角。目前官方还没公开这部OVA动画的剧情,不过看图还是有点小虐的感觉。《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全新OVA将于今年秋季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全新OVA秋季上映 艾米莉亚被冰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11753309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