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绝命响应》曝智猎团先导预告:人类大战智能人 热血沸腾

2019-03-21 18:10:57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由石头熊导演的国内首部智能英雄对战3D动画《绝命响应》发布了一支智猎团先导预告片,这次预告片以智猎团的视角演绎了一场人类与智能人之间的对决。

点击观看《绝命响应》智猎团先导预告>>>

  在智猎团先导预告短短一分多钟时长里,城市被异变智能人的恐怖袭击搞得混乱不堪。紧张的节奏、尖锐的矛盾冲突、激烈的情感,与“战争从未停止过”“目前形势比较复杂”“当世界分崩离析”“目的就是消灭这些危险的家伙”“捍卫人的尊严”等旁白相得益彰。尤其是预告片中“我们随时准备战斗”一句话,让人热血沸腾。无论是气氛的营造、精彩的打斗,还是燃炸的场面都无一不体现出动画的高品质。

游民星空

  这次的智猎团先导预告片是继智能姬先导预告片、独之异先导预告片之后,又一个新组织的曝光。随着智猎团的曝光,《绝命响应》悬念重重、险象环生的快节奏剧情也得到了进一步展现。根据预告片可以得知,智猎团是专门为消灭出逃的异变智能人而成立的一个组织。剧中主线人物智猎团成员乔慧、卓然、戚扬逐一登场,乔慧巾帼不让须眉,作为掌控大局的局长,目光如炬,气场十足;卓然戚扬则不断穿梭于智能危机中,与异变智能人展开近身搏斗,他们三人身上都散发出一种正义之感。

游民星空

  《绝命响应》把故事背景放在了30年后,仿真智能人在人类社会被广泛应用,一批异变智能人开始了大范围的恐怖活动,危机四伏……作为一部以科幻AI英雄对战为题材的国漫3D原创动画,别出心裁的故事设计,充满想象力的场景制作,复杂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剧情,都将给当前中国原创动画带来一次新的突破。

  2018年,火爆动漫的一半江山都被腾讯旗下的《狐妖小红娘》《魔道祖师》《全职高手》等动漫占据了。而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消息,《绝命响应》由铸梦动画联合企鹅影视共同出品,是腾讯视频的重点创投项目,将在2019年上映。所以届时也必定会成为一大热门,我们共同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绝命响应》曝智猎团先导预告 人类大战智能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11810531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