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工作细胞》第二季制作决定 宣传PV公布

2019-03-23 14:4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连载于《月刊少年天狼星》上的搞笑漫画《工作细胞》第二季TV动画制作决定,宣传图公布,具体开播时间待定。

《工作细胞》第二季pv:

  这部动画第一季在去年7~9月开播,凭借超萌的角色形象赢得广大粉丝们的喜爱,作品由david production改编,国内由bilibili独家正版发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这是一个关于你自身的故事。你体内的故事——。人的细胞数量,约为37兆2千亿个。细胞们在名为身体的世界中,今天也精神满满、无休无眠地在工作着。运送着氧气的红细胞,与细菌战斗的白细胞……!这里,有着细胞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工作细胞》第二季制作决定 宣传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31420187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