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模仿《一拳超人》锻炼法 一个月效果惊人

2019-03-25 18:34: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一拳超人》中的埼玉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因为偶然救下被怪人袭击的少年,重拾了之前成为英雄的梦想,之后在经历了恐怖的训练之后拥有了十分可怕的力量。如果真的来按照这个运动量来进行锻炼的话,最后会有什么结果呢?近日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小哥就用埼玉的方法来锻炼,一个月下来体重虽然只减轻了5公斤,但是原来的肚腩不见了,还长出了腹肌,看来效果还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网友模仿《一拳超人》锻炼法效果喜人:

  在漫画中,埼玉坚持每天100下俯卧撑、100下仰卧起坐、100次深蹲、10公里跑,结果是拥有了强大的力量,当然最后他秃了,并且还失去了一些感情。这个小哥只做了一个月就有这样的效果,看来持续坚持坚持下去,最后能也能拥有很强的力量,至于会不会秃头,那得看这个小哥能坚持多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模仿《一拳超人》锻炼法 一个月效果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51514049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