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韩国美女漫画家曝照震惊网友 颜值超高就是女主本人

2019-03-27 17:28:21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拉拉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韩国漫画《女神降临》因为精致的画风与唯美又搞笑的剧情受读者喜爱,现在在韩国也是人气非常高,很多人都在追这部漫画。而现在因为《女神降临》作家猫咪(야옹이)的真面目曝光,这部漫画又更加的火爆,大家发现猫咪颜值超高,而且身材堪比模特,根本就是真人版的任朱静(《女神降临》的女主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猫咪因为WEBTOON周年访谈的关系首次以漫画家身份曝光于萤幕前,透过这次访谈机会让大家首度看到《女神降临》作者猫咪的真面目,众人惊呼猫咪也太正了,拿本人照片跟女主角图像对比会发现根本在画自己。

游民星空

  2018年时就传出《女神降临》将开拍真人版消息,当时大家推荐不少韩星来担任男女主角,其中任朱静的推荐名单有IU、润娥、朴敏英、IU、秀智、刘仁娜等人,但这都是在不知道猫咪真面目前的建议,如今漫画家本人曝光大家都觉得猫咪是真人版任朱静的不二人选。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韩国美女漫画家曝照震惊网友 颜值超高就是女主本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70849327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