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玩具总动员4》新中文预告 全新伙伴的公路大冒险

2019-03-27 18:57: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迪士尼的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4》将于6月21日在北美上映,官方公开了一款全新的中文预告,有新画面曝光,一个新角色要加入玩具大家庭,一场热闹的公路旅行也即将开启。这个新角色“叉叉”是小主人做出来的玩具,对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个玩具却认为自己不该拥有玩具的生活,决定在深夜离开。

《玩具总动员4》全新中文预告:

  胡迪认为自己的的任务是保证叉叉安然无事,在叉叉离开的时候他追了上去。在追回外逃的叉叉途中又遇到了牧羊女,牧羊女带胡迪来到了一个游乐园,这里是玩具们的天堂。在生活的旅途中,有旧时玩伴,也会结识新的朋友,每个瞬间都在发生着改变每一个人的温暖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具总动员4》将于6月19日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领先北美两天,香港地区将于7月11日而内地尚待定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玩具总动员4》新中文预告 全新伙伴的公路大冒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70959131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