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马来西亚男子使用《一拳超人》锻炼法受伤 魔鬼训练不要随便试

2019-03-29 17:06:4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我们报道了一位新加坡的小哥使用《一拳超人》中埼玉老师的锻炼方法进行身体塑形,一个月下来效果显著。不过每天100个俯卧撑、100个深蹲和跑步10公里真的不是小运动量,如果之前没有基础很可能会出现各种问题。近日又有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男子用这个方法来减肥塑身,2个月之后虽然成功的减下13公斤,但是却导致自己骨折了。

游民星空

  有网友在推特上发文称看到同事用这种方法锻炼,结果很惨烈:“同事在两个月内做了《一拳超人》中的训练,从78公斤减到65公斤,不幸的是他踝关节骨折需要休息8周。这种锻炼每天都得做,对身体的负担很大,我想说你得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不是直接照做啊。”

游民星空

  虽然成功减重,但是锻炼2个月之后需要休息2个月,估计效果全都没了。不知道这个马来西亚男子在痊愈之后还敢不敢接着疯狂锻炼,希望他下次还是选用符合自身情况的锻炼方法。连埼玉老师秃了才能变强,这个方法还是要量力而行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马来西亚男子做埼玉锻炼法受伤:骨折了 没变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91638113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