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花泽香菜在《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SP中放飞自我 狂吐槽惹人心痛

2019-04-03 08:53:3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超人气作品《POP TEAM EPIC》SP在日前突然公开,其中各种梗乱飞,还有非常多的知名声优为她们两人配音。其中一段花泽香菜为pop子的配音可以说是完全放飞自我,从她自己的衣着品味被网友吐槽,到每次活动都担当搞笑角色,各种自我吐槽让人应接不暇,感觉这段完全就是香菜的自我心声啊。搞笑的同时,也是感觉到她的不容易。

花泽香菜放飞自我吐槽视频:

  之前花泽香菜常常被网友吐槽衣着品味不佳,很多服饰明明很贵,但是效果却不好。后面那个“兵库北的微笑”更是弄的她不敢轻易乱笑,也是非常的辛苦。这次在动画中借着pop子说了出来,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OP TEAM EPIC》SP花泽香菜自我大吐槽 惹人心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21710154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