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新网球王子》漫画现奇葩忍术:裁判 这样不违规?

2019-04-03 15:12:4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的《新网球王子》漫画中的各种招式已经发展到了无法想象的地步,骑着马打球不算违规,直接将人击晕的击球也是可以的。现在又有一位“忍者”选手登场,你没看错,这位来自法国队的选手会用各种“忍术”,一上来就是影分身,然后又在场上拉起了多层球网,话说这样真的不犯规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选手就是在搞笑,虽然多弄了一张球网,但是还没能拦住真田玄一郎的进攻。当然这是图透,不知道这位忍者选手接下来要放什么大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网球王子》漫画现奇葩忍术:裁判 这样不违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31502409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