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漫扬帆出海 闪耀东南亚的RAYMANGA

2019-04-03 17:27:3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RAYMANGA是针对东南亚国家,以输出优质中国国产动漫为主的内容发行平台。

国漫的海外机遇

  自纸媒当道到互联网称霸,中国的漫画行业在十几年的时间内发生了飞速的变化。伴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众多资本入手漫画行业,移动端互联网漫画平台也迅速增多,国产原创的动画和漫画百花齐放,国内泛娱乐IP概念成为主流,不断发展的行业趋势推进了商业化进程,中国的漫画行业在新科技时代进入一个崛起上升的发展时期。

游民星空

  墙内开花墙外香,国漫逐渐鼎盛的同时,不断出海冲击国外市场也成为整个国漫市场的大趋势。文娱行业的出海行动早已在国内成为常见之事,2018年,网易旗下游戏《决战!平安京》夺得东南亚地区的手游下载付费排行首位,极大的刺激了国内文娱市场。

游民星空

  和游戏不同的是,漫画的出海成本及打破文化差异的成本相对较低,不同国家的用户接受程度也比较高。在各国将文化软实力作为强国之道的今天,打通文化类产品的海外市场已经成了所有人心照不宣的事情。

RAYMANGA运营之道

  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国漫出海行列中,RAYMANGA作为一家针对东南亚国家,以输出优质中国国产动漫为主的内容发行平台有着自己独特的海外市场开拓方法。

游民星空

  相对于美国、日本等已经有着成熟漫画发展体系的国家来说,东南亚因为地缘因素,在一定条件上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高于6亿的人口数量中,年轻人口占比已经超过了70%,开发潜力巨大,加上这几年东南亚地区受中、日、韩文化影响剧烈,本土文创产业成颓势,多依赖外部内容输出,因此对国内动漫产品接受程度与日俱增。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扬帆出海 闪耀东南亚的RAYMANG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31726584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