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常要完: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曝赤字高达6亿 总债务超34亿日元

2019-04-04 14:54:2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制作公司在最近一段时间,似乎各种麻烦事情不少。之前飞碟社被爆出存在偷漏税的情况,现在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GONZO的财报公开,公司目前的赤字已经高达5亿9700万日元,总债务超过34亿日元。这样的数据也是显示公司的状况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糟糕的状况,虽然之前GONZO一直都有赤字和负债,但逐渐累加已经到了极限,不知道接下来他们会有什么对策。

游民星空

  株式会社GONZO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动画制作公司,他们制作过包括《全金属狂潮》、《最终兵器女友》、《甲贺忍法帖》、《天才麻将少女》、《濑户花嫁》、《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等在内的优良动画作品,现在正在播出的《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也是由他们制作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常要完 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曝赤字高达6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41447463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