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海兽之子》首曝预告:久石让配乐 画风绚烂

2019-04-09 16:35:5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五十嵐大介原作改编的动画电影《海兽之子》在今天(4月9日)公开了本作的正式预告,画面非常优美绚烂,巨大的座头鲸跃出海面,琉花、海、空几位主人公相继登场,在美丽又充满奇幻色彩的海洋中展开奇妙的故事。

剧场版《海兽之子》首曝预告:

游民星空

  《海兽之子》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同名漫画,讲述性格直率、脾气火爆的初中生琉花,与少年“海”、“空”之间发生的奇幻故事。知名演员芦田爱菜、石桥阳彩、洼冢爱流、稲垣吾郎、苍井优、渡边彻、富司纯子等参与配音,STUDIO4℃担任制作,渡边步执导,久石让担任电影的配乐。《海兽之子》将于6月7日在日本上映,期待中国内地能引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海兽之子》首曝预告:久石让配乐 画风绚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91604042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