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迷你特工队》 网络全平台点击超百亿 央视播出收视夺冠

2019-04-10 14:41:39 来源:稿件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迷你特工队X》的前26集剧集4月5日15:00开始,在爱奇艺与腾讯视频全部解锁VIP收看的限制,转为免费播出。

游民星空

  《迷你特工队X》是由惊奇大地投资制作的少儿动画“迷你特工队”系列的第二季,前26集自2018年10月开播以来,备受小朋友们的欢迎。截止目前,全平台VIP收费点击量超8亿,104集动画点击量累计超100亿。

  3月2日“迷你特工队”登陆央视少儿频道之后,收视一路走高,并在3月17日成为当天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动画片。

游民星空

  正义热血汇聚人气

  精彩的动作场面和制作精良的机甲战斗是“迷你特工队”能够如此吸引人的关键。在严守正义与勇敢这一核心价值的前提下,惊奇大地致力于“让孩子看到更加好看的动画”。动画的战斗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以格斗作战为主的战士形态战斗,一种是以特工机甲为主角的机战,两种战斗风格截然不同,即便是在青年向动画中也罕有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的作品。制作方惊奇大地非常重视战斗场景的观看体验,不断升级角色们的武器装备,升级机甲的外观,同时角色们的必杀技招式也会不断更新,你会看到他们面对不同的敌人采用不同的作战方式取胜,每一集都是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主题儿歌丰富视听娱乐

游民星空

  除了扣人心弦的正篇动画剧集之外,“迷你特工队”的主题儿歌也在优酷、爱奇艺、PPTV、搜狐视频、今日头条与小米电视上线,每一首儿歌都配有精心制作的动画MV,主题与正篇剧集相比更加轻松可爱:《警车之歌》、《摇篮曲》、《水果朋友》、《刷牙歌》、《健康歌》等等,侧重传递给小朋友们正能量与健康的生活习惯。每首儿歌都有中文版和英文版两种,小朋友们在听歌的同时也能学到更多的英文单词。

游民星空

  视听之外 让小朋友“玩”起来

游民星空

  除了剧集与儿歌之外,“迷你特工队”在IP互动娱乐方面有进一步的开发。《迷你特工队 一起折纸吧》系列视频节目每期都会带着小朋友们做折纸游戏;已经上线的微信表情包和微信小程序游戏早已成为小朋友们在移动终端上的最爱。在授权方面,“迷你特工队”在童鞋、图书、零食、饼干、变形玩具、颗粒玩具、乳酸菌等品类上共同发力,力求将“迷你特工队”铺开到小朋友生活、学习、娱乐等各个方面,打造属于儿童的泛娱乐IP。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迷你特工队》 网络全平台点击超百亿 央视播出收视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01441158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