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朝日新闻:黑洞M87星系才是奥特曼故乡 当年写错了

2019-04-11 18:42:30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日本特摄剧《奥特曼》系列中的设定,距离地球300万光年的M78星云其中有奥特曼的故乡--光之国。但在最初的设定上,这里并非真正的奥特曼故乡。

游民星空

  据日本朝日新闻公布:因为当初台本的撰写把两个数字(M87)顺序颠倒了,所以奥特曼的故乡也就一直延续了“M78星云・光之国”这个设定。所以实际上​​​​黑洞所在的M87星系才是真正的奥特曼的故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87星系黑洞是位于M87星系中心的巨大黑洞,科学家是利用位于夏威夷莫纳克亚的8.1米的弗雷德里克C吉列双子座望远镜在夏威夷发现这个巨大黑洞的,它距离太阳系约5000万光年。其体积巨大,是太阳的680万倍,足以吞噬整个太阳系。研究学者认为过去某段时间里,几百个小黑洞融合一体形成了这个巨大黑洞。相比而言,银河系中心的黑洞只有这个M87黑洞的千分之一大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朝日新闻:黑洞M87星系才是奥特曼故乡 当年写错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11434216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