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爱宠大机密2》新中文预告:“超兔”小白爆笑登场

2019-04-11 19:23: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照明娱乐的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2》今天公开了全新中文预告,主角麦克、兔子小白等人气角色爆笑回归,还有农场“王者”鲁叔、西施犬黛西等新角色首次亮相。

《爱宠大机密2》新预告:

  《爱宠大机密2》是由照明娱乐公司出品的动画片,由克里斯·雷纳德执导,布莱恩·林奇担任编剧。目前影片定于2019年6月7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暂未定档。本作的主要剧情依然以你不知道的宠物秘密生活为主线,各种爆笑场面层出不穷。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爱宠大机密2》新中文预告:“超兔”小白爆笑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11914311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