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逃税4亿日元 赈灾款也被质疑

2019-04-12 17:05: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媒体曝光了知名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飞碟社)涉嫌偷漏税,被东京国税局介入调查。现在案件有了最新的进展,相关人士透露,东京国税局经调查发现目前ufotable的逃税数额高达4亿日元(约为人民币2409万元) ,而ufotable自2011年起举办的赈灾拍卖活动所得资金的用途也被怀疑存在不正当使用的可能。

游民星空

  目前ufotable的相关人员都在接受各种调查,公司内部事务情况不明。ufotable制作过不少优秀的动画,这次的事件也是对公司造成的影响比预期的要大的多,之后事件的进展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逃税4亿日元 赈灾款也被质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21547572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