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平成世代FOREVER》确定引进国内 腾讯动漫独家上映?

2019-04-18 14:57:25 来源: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 作者: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三大特摄之一《假面骑士》最新剧场版《假面骑士平成世代FOREVER》确定将引进中国国内上映,20位平成假面骑士均有登场,大家穿越到了同一个时空中一起对抗最终BOSS。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公布了这个好消息,同时还@了腾讯视频动漫,看来这次应该是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剧场版《假面骑士平成世代FOREVER》是一部穿越时空的战斗,在常磐庄吾与桐生战兔的世界里发生了异变,就像被替换成别人一般、同伴们的记忆一个接一个地失去了。接着在他们面前,Super Time Jaker·Tid现身了,在守护少年幸吾的战斗中,庄吾遇见了一位喜欢假面骑士的青年·充(Ataru)。

游民星空

  另一方,独自挑战Tid的战兔,被其洗脑操纵了。而想在强大的敌人面前救出幸吾的庄吾,却被充所告知:“假面骑士,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那句话的真意到底是什么?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假面骑士变成了虚构的存在?在谜团逐渐加深的时候,庄吾与战兔追踪着Tid的身影,来到了初代平成骑士的诞生地·九郎岳遗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平成世代FOREVER》确定引进 腾讯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81439229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