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奥特曼新作《泰迦奥特曼》7月开播 令和首位奥特曼三位一体

2019-04-18 18:15:3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特摄片《奥特曼》一直都有推出新系列,日本在5月1日启用新的年号“令和”,在7月6日开播的奥特曼新作《泰迦奥特曼》就成为了令和时代的首位奥特曼。这个奥特曼的身份设定也是不一般,他是泰罗奥特曼之子,而且一个人间体工藤优幸将能变身泰迦奥特曼、泰塔斯奥特曼、风马奥特曼等多个英雄!真是太厉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泰迦奥特曼》故事讲述了,地球上住着很多偷偷隐居在此的宇宙人,只有很少一部分的人知道这个真相,一般民众并不知情。在这样的社会中主人公“工藤优幸”就职于以解决宇宙人所产生的纠纷为主的民间警备组织“伊吉斯”,每天为了和平而努力工作着。而他身上却隐藏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那就是附在其身上的泰迦奥特曼的光之粒子,泰迦奥特曼在优幸体内苏醒的那一刻,新的故事开始了。

游民星空

登场的奥特曼

  【泰迦奥特曼】

  他是曾经保护过地球的泰罗奥特曼(初登场作品《泰罗奥特曼》(1973)之子。十分想要得到父亲泰罗奥特曼认可,但也逃避着自己真实的想法。

  富有正义感,十分热血的他与泰塔斯奥特曼和风马奥特曼一起结成了“三人小队“。虽然年轻而又不成熟,但仍为了正义挺身作战。希望和优幸、和伙伴们一起成长为一位能够独当一面的奥特英雄。

  【泰塔斯奥特曼】

  寄宿在优幸体内的第二位奥特英雄。

  乔尼亚斯奥特曼(初登场作品『乔尼亚斯奥特曼』(1979)的后辈、光之国之外的另一颗奥特之星——U40的战士与贤者。拥有强壮的肉体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他的力量更擅长参与重量级的作战。

  【风马奥特曼】

  寄宿在优幸体内的第三位奥特英雄。

  和欧布奥特曼(初登场作品『欧布奥特曼』(2016))罗索、布鲁奥特曼(初登场作品『罗布奥特曼』(2018))一样在O-50星云被授予了光之战士的力量。熟练掌握自身的力量,拥有多种多样的技能擅长敏捷的作战。

  有点神经大条但是有着坚持正义的决心。

登场宿敌

  【托雷基亚奥特曼】

  在《罗布奥特曼剧场版》(2019)中登场、邪恶的奥特战士。

  出身于M78星云光之国,曾经是泰罗奥特曼的好朋友,但内心却受到黑暗的蒙蔽。是对泰迦奥特曼纠缠不休的贯穿本作的宿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泰迦奥特曼》7月开播 令和首位奥特曼三位一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81653528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