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Enako婚纱写真签售会 粉丝穿着礼服拍“婚纱照”

2019-04-19 09:45:1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Coser“Enako”最新写真集即将发售,在倒计时签售晚会上,桂正和作为特邀嘉宾为“Enako”助阵。前来参加的粉丝们都穿着正装礼服与“Enako”合影,在粉丝当中,这样的婚纱装照片一定可以成为炫耀的资本吧。

游民星空

  enako(えなこ)是日本比较有名的COSER,与Lenfried(れんふりーど)是很好的朋友。自C80COS了帕秋莉·诺蕾姬之后大受宅男的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nako婚纱写真签售会 粉丝穿着礼服拍“婚纱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90934165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