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火影忍者》乐园开幕:巨大火影岩壁给力 一乐拉面卖相超好

2019-04-20 19:47:21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多多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关西的淡路岛有一个“二次元森公园”,那里也被称为“蜡笔小新冒险公园”,除此之外到了晚上就化身成手冢治虫经典漫画《火鸟》为主题的Night Walk Phoenix,可以说是非常有趣的地方。现在二次元之森公园加入了新项目——“火影忍者乐园”,动漫中各种经典的角色和场景等都出现了。

游民星空

  看到如此巨大的火影岩好感动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火影忍者主题乐园——NARUTO&BORUTO 忍里啦,可以看到一整排火影中的经典人物列队欢迎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火影忍者乐园:巨大火影岩壁、一乐拉面亮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91025266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