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详情 忧郁风女主美翻天

2019-04-19 13:4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制作非常精美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将于2020年推出完全新作剧场版,现在剧场版的全新视觉图和特报视频公开,女主角薇尔莉特以和之前的不同的风格登场。她的头发放了下来,淡淡的忧郁风格展现了一种别样的美感。剧场版将于2020年1月10日上映。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特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著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京都动画旗下KA ESUMA 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同时亦是第5届京都动画大奖的得奖作品。本作品被京都动画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讲述了在邮政公司从事代写书信工作的薇尔莉特·伊芙加登为不同委托人工作时所遇到动人的故事。

游民星空
剧场版特典图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详情 忧郁风女主美翻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9113719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