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英文PV 鲁殿回归霸气依旧

2019-04-20 16:57: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动画《叛逆的鲁路修》在播出10周年之后,突然宣布推出全新剧场版动画《复活的鲁路修》,并且宣布之前已经死亡的鲁路修确定复活。日前,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公开了一部英文版的预告,大量的新画面公开,其中归来的鲁路修也有不少镜头,而且他一直都在频繁的使用能力,看来这次的剧情也是相当紧张激烈。

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英文预告:

  之前为了这次的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的顺利上映,官方也是在《叛逆的鲁路修》总篇集中做了大量的改动,毕竟在动画第二季结束的时候暗示了鲁路修的死亡,现在再度复活势必会和之前的剧情起冲突。在总篇集剧场版中就开始了魔改,之前死亡并且带动剧情的夏莉活了下来,而剧场版的最后也没有了车夫,只有C.C自己登场。

[STAFF]

  导演:谷口悟朗

  编剧:大河内一楼

  人物设计原案:CLAMP

  角色设计:木村贵宏

  框架设计原案:安田朗

部分声优

  C.C:野上由加奈

  枢木朱雀:樱井孝宏

  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名冢佳织

  鲁路修·兰佩路基:福山润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复活的鲁路修》英文PV 鲁殿回归霸气依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914483965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