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知名Coser进军影视界 Enako参演《狂赌之渊》真人版

2019-04-22 17:11:5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益达兄 编辑:益达兄 浏览:loading

  相信了解COS圈的朋友们都知道Enako这位萌妹子,这些年不仅其COSPLAY事业越来越顺,还出版了自己的写真集,据说其收入已经到达了千万日元以上。日本第一COSER、日本COS界最能赚钱的美少女,都是她曾经的称号。近日Enako又准备进军娱乐圈了,她将会在漫改电影《狂赌之渊》中出演一位角色。

游民星空

  Enako本身就是《狂赌之渊》粉丝,之前在Comiket93上也COS过其中的女主女主蛇喰梦子。

游民星空

  今天真人电影《狂赌之渊》还公布了两张Enako参演电影的剧照和一张与诸位主演的一张合影,其中有滨边美波、高杉真宙、福原遥、森川葵。

游民星空

  《狂赌之渊》动漫首播于2017年,在2018年还被改编为真人剧集播出,同样由由滨边美波担任主演。随后官方又宣布在2019年推出漫改真人电影。其中颜艺也是本番的一大特色,不知道Enako妹子会不会在电影中贡献颜艺表演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Coser进军影视界 Enako参演《狂赌之渊》真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21517238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