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舒克和贝塔》新版动画首曝PV 风格大变画质不错

2019-04-24 10:46:1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童年动画《舒克和贝塔》宣布将要推出新版动画,今天(4月24日)官方公开了新版动画的首部预告片,舒克和贝塔以全新的形象登场。而且整个动画的风格都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画质看起来也是非常不错,话说这个风格看起来颇为熟悉啊。

《舒克和贝塔》新版动画首曝预告:

  《舒克和贝塔》是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小说改编,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1989年制作的一部动画作品。动画由严定宪担任导演,姚忠礼、聂欣如等担任编剧。该剧主要讲述了背负“小偷”骂名的老鼠舒克和老鼠“贝塔”,分别开着飞机和坦克帮助他人,战胜海盗,最后保卫了人类和平的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舒克和贝塔》新版动画首曝PV 风格大变画质不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41022215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