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粉丝热议《贤者之孙》撞车“抄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2019-04-24 13:05:01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每季动画几乎都要有一部的“异世界”题材这季轮到了《贤者之孙》,本鱼暂且不论这部动画的剧情如何,倒是剧中出现的豪宅被眼尖的日本网友发现跟2016年动画化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角们居住的宅邸长得几乎一模一样,更夸张的是连背景的树木也有87%相似,说完全没关系有人会相信吗!?

  《贤者之孙》出现的豪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季动画《贤者之孙》光听名字就知道主角是个从小被英雄培育出屌炸天能力的异世界转生者,所以搬到首都上学能够就近住到超宽敞又有多名仆人服侍的豪宅也是理所当然,可是才刚开播不久,这栋豪宅就被眼尖的日本网友发现有点眼熟……

  《贤者之孙》第1集出现的豪宅外观

游民星空

  这栋豪宅拿来跟2016年动画化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主角群住进的豪宅比较比较……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一季第8集出现的豪宅外观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热议《贤者之孙》撞车“抄袭”《为美好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41203263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