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41话情报:画面太刺激 灵魂王心碎

2019-04-24 15:38:1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41话简易情报公开了,由于下周日本开始加长假期,这次的情报来的比较早。本次的情报比较少,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谓是消息劲爆,同样受不了的还有布鲁克,他脆弱的内心(?)都要碎了。另外本期《少年Jump》封面上,路飞穿着骑士铠甲,拿着一把剑和有草帽骷髅图案的盾牌。

游民星空

《海贼王》941话简易情报:

  在花之都,大蛇还在为小紫的死(假死)发飙。

  从福禄寿的报告里知道了丑三小子的身份,说了句,他怎么还活着?

  索隆睡醒,发现小紫靠在他胸口,这一幕布鲁克撞见了,脆弱的内心受到了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41话情报:画面太刺激 灵魂王心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41449356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