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知名动画公司员工曝月工作393小时:随时可能过劳死 还没钱

2019-04-24 18:47:01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有趣的是这篇报导还引用《白箱》这部以动画业界为主题的动画解说某A的工作内容,果然每次提到业界就会有《白箱》,但是现实可比动画残酷多了。

游民星空

  可是就连制作《SHIROBAKO》的动画公司P.A.WORKS最近被问到业界问题也说出:“世上有像宫森葵那样可爱又优秀的制作进行吗?没有,现实才没这么天真。”这样的话。希望支持的事件能够引起大家重视,改变下动画制作者们的现状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动画公司员工曝月工作393小时 要过劳死还没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41703471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