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华小当家》新作动画中文PV公布!人设图曝光

2019-04-26 12:2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川悦司漫画《中华小当家》改编新作动画宣传PV以及解鲁、雷恩、阿飞三名角色人设公开。另外,官方宣布:这次新作动画国内定名《厨神小当家》!

《厨神小当家》先行PV>>>

游民星空

  新版动画将高度还原小川悦司老师原作漫画,给大家带来刘昴星(小当家)成为史上最年轻特级厨师以后的故事!寻找传说中的厨具之旅即将展开,请和我们的小厨神一起出发吧!

游民星空
宣传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鲁:特级面点师,一手闻名四方的代表菜“黄金开口笑”,人称“钢棍解师傅”。

游民星空

  兰飞鸿:刘昴星的好对手,一位有着高超厨艺的天才美少年。

游民星空

  雷恩:曾加入“黑暗料理界”,幡然悔悟后与刘昴星站在同一战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华小当家》新作动画中文PV公布!人设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60952288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