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动画迷之合作 《进击的巨人》《五等分的花嫁》联动

2019-04-27 09:01: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4月26日),谏山创的《进击的巨人》与春场葱的《五等分的花嫁》两部作品将联动宣传,纪念视频“進撃の花嫁”将会在4月28日中午“GYAO!”放映。

游民星空
春场葱绘

  《进击的巨人》这部作品2009年漫画正式连载,2012年12月正式宣布TV动画化,曾经还获得2011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榜第1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赏”等奖项 。凭借独特的剧情在动画开播的当季度称霸。

游民星空

  《五等分的花嫁》原本只是作为短篇漫画刊登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但由于反响强烈最终决定档期连载,更早的时候,这部作品仅仅是作者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画的少女,标题为“片段”。可以说一切都是来的那么突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迷之合作 进击的巨人、五等分的花嫁联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61508299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