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泰迦奥特曼》首曝PV 三位奥特曼变身效果震撼

2019-04-28 11:16: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奥特曼》最新作《泰迦奥特曼》将于7月开播,这位令和年代的首位奥特曼和其它两位奥特曼都在一个人间体——工藤优幸上,他将能通过不同的变身器变身泰迦奥特曼、泰塔斯奥特曼、风马奥特曼三位英雄。现在本作的PV公开,展示了三位奥特曼的变身过程和技能,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泰迦奥特曼》首曝PV:

游民星空

  《泰迦奥特曼》故事讲述了,地球上住着很多偷偷隐居在此的宇宙人,只有很少一部分的人知道这个真相,一般民众并不知情。在这样的社会中主人公“工藤优幸”就职于以解决宇宙人所产生的纠纷为主的民间警备组织“伊吉斯”,每天为了和平而努力工作着。而他身上却隐藏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那就是附在其身上的泰迦奥特曼的光之粒子,泰迦奥特曼在优幸体内苏醒的那一刻,新的故事开始了。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泰迦奥特曼》首曝PV 三位奥特曼变身效果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81018528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