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宅游戏、手办惨遭足底蹂躏 拍视频贩售触目惊心

2019-05-06 17:12:58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曈妍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阿宅们最近发现了令人心痛的画面,完全无法理解!那就是有个女生竟把宅男最爱的二次元宅物狠狠踩烂,并将过程拍摄成影片贩售获利,舰娘&初音未来模型、《魔法少女奈叶》DVD全都在她狠狠践踏下变成断肢残骸。

游民星空

  最近日本宅圈流传着一件可怕的事——有女孩子在拍片贩售,影片内容包括把各种二次元周边践踏踩爆,如此暴殄天物的破坏行为让阿宅看了忍不住发出悲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等!这人该不会是个穿女装的变态大叔吧?」有宅宅提出疑问,不过根据看过影片的网友表示,影片中对宅物施暴的确实是个女孩子,而且边破坏边发出愉悦的笑声,感觉乐在其中。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宅游戏、手办惨遭足底蹂躏 拍视频贩售触目惊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61639428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