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间失格》剧场版动画PV 花泽香菜担任女主声优

2019-05-10 17:16: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太宰治原作的《人间失格》一直到现本作的预告在都被进行着各种改编,现在本作将推出全新重制版剧场动画《HUMAN LOST 人间失格》,官方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预告,并且宣布女主角柊美子的声优有花泽香菜担任。宮野真守担任男主角大庭叶藏的声优,影片预定于2019年内上映。

剧场版动画《HUMAN LOST 人间失格》PV:

游民星空

  《人间失格》是日本小说家太宰治创作的著名中篇小说,发表于1948年,是一部自传体的小说,作品中太宰治巧妙地将自己的人生与思想,隐藏于主角叶藏的人生遭遇,藉由叶藏的独白,窥探太宰治自己的内心世界——“充满了可耻的一生”。在发表该作品的同年,太宰治自杀身亡。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间失格》剧场版动画PV 花泽香菜担任女主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01456563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