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孔雀王》作者荻野真因肾功能衰竭去世 享年59岁

2019-05-10 16:00: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对于很多动漫迷来说《孔雀王》是一部相当有特色的漫画,今天(5月10日),《YOUNG JUMP》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孔雀王》作者荻野真因肾功能衰竭去世,享年59岁。这个消息也是让大家感到很悲伤,祝愿荻野真老师一路走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荻野真,1959年5月26日出生于歧阜县,日本漫画家。以创作魔幻、科幻类题材的青年漫画为主。1985年作品《孔雀王》获周刊《YOUNG JUMP》第12界青年漫画大赏,同年该作以连载的形式推出。以佛教密宗为背景的动作大作得到了读者的热烈支持。2000年5月开始在《YOUNG JUMP》上连载《拳铳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孔雀王》作者荻野真因肾功能衰竭去世 享年59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01542185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