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宅宅10年手办花费惊人 为爱花200万日元合理?

2019-05-15 20:19:21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各种ACG角色的手办一直都是各位宅宅的心头好,对于喜欢的大家都是各种买买买,虽然单个手办的价格可能不贵,但是一旦算总数就会觉得价格惊人。近日就有位日本的手办爱好者心血来潮计算了10年来买过的所有手办总价格,这才发现自己的总花费已经相当惊人,大约花了1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2250元)。这个数字也是让他觉得很后悔计算(开始逃避?),不过这是10年来的花费,感觉也还算好。

游民星空

  这位网友在10年间买了194个手办,但是家中并没有足够的空间展示这么多的手办,所以大部分手办还是放在原装盒子里堆在储物间。虽然他很后悔计算价钱,但是他依旧持续购买新发售的手办,并且他还将整理出来的一部份手办清单分享给大家。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清单当中有2千日元的手办也有2万以上的手办,不过他也表示:“老实说大概一半都没有上架展示,而是放在储藏柜里。”他的家中空间似乎并不大,所以买了也只能收在原装盒子里面。

游民星空

  “我看到喜欢的动画有造型不错的手办就会买”“最喜欢的应该是ALTER和Phat出的神崎兰子吧,至于保养顶多就是用模型笔刷去灰尘”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宅宅10年手办花费惊人 为爱花200万日元合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51555305112.jpg